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大學之路


大學,究竟距離我多遠呢?

 

 我是黃淦滔,一名中五高中生。 第一次學期考試考完了, 我自問自己考得不太好,比上一次退步了一點, 可能是因為暑假後遺症的禍。前天, 考了入大學的舊生回校分享大學的校園生活, 並鼓勵我們要努力讀書, 敦促我們要以入大學為目標。是的, 這令我更加了解大學的生活, 但同時亦打沉了我入大學的志向。
 
我知道, 忙碌已經再不是一個藉口, 但時間一直是我最大的敵人。我一定要把時間分配好, 把大學之路重新地繪畫出來!

大學,究竟距離我多遠呢? 其實只是兩步而矣, 最重要的是我肯不肯努力地走下去。努力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